2022年商管學術與實務研討會

2022年商管學術與實務研討會
Call for Papers

論文徵稿

 

稿件格式:全文

 

論文徵稿

   本研討會徵稿議題包括商管相關領域之研究、應用與發展。無論是實務導向、理論發展、實證研究、個案探討等方面的相關論文,皆為本研討會誠摯邀請之列。論文涵蓋但不侷限下列主題:

行銷與流通管理
財務金融市場與實務
理財與稅務實務
企業經營理論與實務管理
國際經貿與會展商務
資訊管理與多媒體應用
生產作業與管理
組織與人力資源管理
觀光餐旅與休閒管理
其他商管相關議題

 

投稿與註冊方式


1. 投稿方式:一律透過研討會網頁以全文進行線上投稿。

2. 投稿網址:https://irnas.just.edu.tw/conference/2022/。投稿格式如附件,請詳見投稿網站。

3. 初步審稿通過錄取者,將會另行通知,若欲於研討會當天前來發表論文者請於2022年3月31日(四)前註冊繳費,屬現場發表論文者註冊費用新台幣600元, 屬海報發表者註冊費用新台幣900元(含海報印刷費)。己完成註冊繳費後,無論是否完成發表,恕不予退費。

4. 通過錄取者最後修正定稿之論文全文Word檔,請於2022年3月31日(四)前上傳至投稿網站,以利論文集之編輯。

5. 最後定稿之研究題目需與初步審稿通過錄取之題目相同,作者人數也不可再增減。若有違反,將撤稿,不予以錄取。

6. 有關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是否影響本屆研討會現場報告,大會有最新消息會公佈在網站通知。


◎本研討會審核通過之論文,請發表者註冊繳費並於研討會當日完成發表後,始發給研習證明及論文發表證明。所有發表之全文將印製成冊出版。

◎報名參加研討會研習者,當日出席後發給研習證明

 

論文發表與出版

    本研討會將以口頭簡報及海報簡報方式進行(錄取場次類別參見 "大會議程"),不論是口頭簡報或海報簡報論文,只要接受稿件作者註冊後並於研討會當天能出席發表,與會共襄盛舉,本會均將收錄於正式出版之論文集中。